DSC05865  

2011年好多人結婚,為了不讓親友們收到重複的喜餅,一開始就鎖定手工喜餅!

因為沒打算廣發喜帖,所以喜餅量不多,那為什麼還挑了兩家咧...?

 

決定要手工喜餅後,我就常常上網觀看網友們的分享文章,一開始很鍾情獲得多人好評的RT(那鐵盒完全打中我!),某天ni妹拎回一盒,剛好可以讓我好好認識RT本尊,鐵盒依然很吸引我阿~但是真的好小一盒,深怕ni外婆會覺得孫女兒我讓她不夠大般(台語),只好放棄。

 

然後,趁著NI要到台北,我們就帶著ni媽一起到我另一個口袋名單:新北市的X咪里拉試吃。

 

一上門我就跟門市妹妹表明我是要來看訂婚喜餅,但是她雖然不忙卻也不大搭理我,我只好問問餅乾價格,然後拿起塑膠袋與夾子挑幾個看起來比較喜歡的口味,打算自己買來試吃。正當我們要結帳的時候,裡面的門市小姐探出頭來問我們是不是要看喜餅,我默默的點頭,這位門市小姐才拿起我準備結帳的那包餅說:請你們吃,不用錢!

 

啊,試吃不用錢也不早點說,我應該每一種口味都夾一片的阿~可惜,來不及了...。留下了姓名、聯絡方式、婚期,拿了餅與訂購單我們就離開囉~回家試吃後,覺得除了試吃時得喝很多水之外(原以為吃餅乾配水很正常,之後才發現不是這樣的阿~~)餅乾蠻香的,口感硬度適中,包裝也素雅,就選它為我的訂婚喜餅

DSC04549

DSC04546  

訂婚宴結束後,大家對這盒餅乾都有不錯的好評,我也很開心,心想婚宴時還要加訂送給自己的好姐妹們~

 

But,就再訂婚宴結束的某一天,NI接到X咪里拉的來電,門市小姐詢問我們是否匯出尾款,因為餅錢是由女方付款,所以NI從房間出來把手機交給我,此時的我正在客廳跟NI媽聊天,NI的手機又因為聽筒壞了而使用擴音;面對X咪里拉門市的問題,我很堅定的表示我依付款規定早在X月X日就將尾款匯出,請他們查清楚後回覆給我。掛上電話後,NI媽馬上投以關切的眼神問:細安那,沒有付錢喔?(damX it!是不曉得婆媳關係很難建立,也很脆弱嗎!真想砸餅乾!)

 

過了三天,X咪里拉終於回覆:是我們門市與會計交接出了問題,已經收到您的款項了。就這樣,一句抱歉都沒有,你們自己內部溝通沒做好,讓我倒楣被誤會!當下,我決定為自己的姐妹們另外尋找手工餅乾。事情都已經過了快九個月,現在想起來還是不開心

 

就因為與X咪里拉的不愉快,讓我遇上了貼心的77HOUSE

 

77HOUSE也是從網友的分享中得知,看了77HOUSE的故事與網友的分享,很快的就預約了試吃時間,NI帶著我奔向嘉義試吃,其實是可以透過匯款買試吃包的,但是龜毛的我還是想要看看製作者與製作環境。到了現場發現製作環境很乾淨之外,原來77(我是這麼稱呼這位可愛的年輕店主地~)這麼年輕:)

 

在試吃的時候桌上只有一杯小杯水,我跟NI互看了一眼,想著之前試吃餅乾狂喝水的情況,心中暗叫不妙,這一小杯水哪夠阿~

 

77對各種口味餅乾的介紹下,我跟NI一口一口的將餅乾吃下,咦?不對呀~餅乾都快吃完了,杯水都還沒喝哩~這樣的情況引發了我的好奇心,馬上問77:為什麼你們的餅乾吃起來不口渴?77帶著微笑跟我們說:因為我們使用的糖與奶油跟一般店家不一樣...

 

77很誠懇的介紹他們用的糖跟奶油,但非專業的我最後只記得77用的糖與奶油成本比一般店家使用的高出很多,因為這樣的堅持,才能讓我們吃到又香又濃又不用狂喝水的餅乾!試吃當下沒有下訂,77也沒有拉下臉來,而是以親切的再見送我們離開。

 

最後,77HOUSE成為了我挑給好姐妹們的喜餅

DSC05865    

喜餅內      

 

既然訂了兩家就簡單評比一下吧:

 

◎價格:X咪里拉比較便宜。

 

◎包裝:兩家餅乾都走單包設計,外型個人偏愛77HOUSE的硬紙盒較具質感。

 

◎口感:X咪里拉餅乾的口感都差不多(也可能是我挑到的剛好都類似);77HOUSE有鬆軟、脆的選擇。

 

◎餅乾口味選擇:X咪里拉比較多選擇。

 

◎聯絡互動心得: 

X咪里拉:

從傳真訂單、匯訂金、匯尾款,都是我主動打電話聯絡,除了讓我不快樂的沒收到尾款事件外,當初很爽快的說可以幫我更改的緞帶顏色最後也沒做到(粉紅改酒紅)。

 

77HOUSE:

跟77都是透過Facebook的訊息聯絡,雖然透過網路會有時效上的問題,但是只要我有發出訊息,77都會盡快回覆(回去翻看訊息紀錄,回覆都不超過三天),這點讓我很放心。期間發生決定了餅乾口味後,我又想改口味(我知道我很煩,可是還是想再確認一下挑給姐妹們的的餅乾口味是不是很完美),77考量還有時間的情況下也同意讓我改了,還配合我改了幾次出貨日期...(汗)。

 

結婚宴客結束,拿到餅的姐妹們給予很大的好評,我還因此很不好意思的跟77追加了5盒,77還幫我在少少的五盒綁上婚卡,就說她真的很貼心吶~

喜餅外觀照片  

 

最後,如果身邊的朋友詢問手工餅乾,我一定會推薦77HOUSE,除了餅乾好吃之外,77的用心與貼心新人能很放心的將喜餅交給她,讓自己有多些時間去處理其他結婚大小事。

 

至今我都還是會偶爾去看看77HOUSE的Facebook,兩盒一組的喜餅也有了美麗的抽屜盒可供搭配(之前只有三層才有抽屜盒喔~兩層是以緞帶固定地~),可惜我錯過了~~但是也可看出77真的有在用心讓服務提昇,推薦給大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77house 手工喜餅 訂婚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