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500   

沒想到事隔一年,又得再度打包搬家,這次還是使用宅急便,卻有點扣分...

先說說為什麼要搬家,

DSC_0376  

DSC_0365  

住的雖然不是頂樓加蓋,卻有了外面下大雨,裡面下小雨的麻煩...

DSC_0509  

一開始不知道,下班回來根本來不及搶救書本,好幾本書在這一年間發霉

另一個是房東一開始就刻意隱瞞的問題...在搬進去打掃時才發現..璧癌

DSC_0519  

將衣櫥拉開打掃的時候才發現,因趕著搬,也沒時間再找房子,就默默的忍受一年..

DSC_0525DSC_0526DSC_0532  

搬離後,房東前來點交,看到璧癌還跟我說:變得好嚴重喔~

聽到這句話,證明我一開始的猜測:房東打一開始就刻意隱瞞

在外租屋真的不得以,找租屋處也不容易,遇到刻意隱瞞屋況的房東,真的也防不勝防。

 

最後來說說這次跟宅急便的交涉過程吧~

搬家前一個禮拜就先預約了搬家日,因為在假日搬家又需當日宅配,擔心宅急便人手不足,所以事先在電話中確認也告知數量,電話中客服也主動詢問是否為搬家,我回答:是,客服也回答:好的,沒問題。並說明當日宅配需加價相關事宜。(宅急便的電話客服素質也不是很穩定,期間我曾去電客服更改數量,客服也說沒問題,最後宅配到府還是問我是不是18箱...。)

結果當天早上接到宅配先生的電話,

宅配先生:請問是x小姐嗎? 妳是不是要當日宅配?

我:是,當日宅配沒錯。

宅配先生:喔,可是今天只有我一個人(語帶無奈)

我:...

宅配先生:那我會晚一點到,因為今天只有我一個人(語帶無奈)

我:好。

二度表達只有他一個人,其實我很擔心,擔心這次的搬運會有問題,

但是一年前從南部搬到北部,收送也是各一位宅配先生,當時我也沒這麼不安。

接近中午時,宅配先生到來,仔細丈量箱子尺寸,確認數量後就開始搬運。

期間我有聽到整理箱摔落的聲音,但忙著整理室內地板,也沒出去瞧。

 

當天到新租屋處,整理行李時才發現...整理箱破了

DSC_0559  

當天收件與送件的兩位宅配先生都沒有主動告知,看到箱子破掉的時候對宅即便感到失望,沒想到具有規模的公司,卻是教育員工對客戶隱瞞,其實箱子不貴,我沒打算要賠償,可是沒主動告知感受真的不好。

這次搬家依然沒家具,日用品以衣物居多共17箱,當日宅配4010元。

以上提供各位出門在外需搬家的朋友參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