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795  

這次完全把房間內的照片拍壞了(以這張為首圖就知道我有多心虛...)

不過,ni本來就不是以放美照來寫文,真實呈現才是重點吧~(自我安慰...)

年初的時候和同事去了一趟新竹-綠世界。

羊駝  

(為了怕待會的照片傷大家眼睛,先放張草泥馬被圍觀的照片放鬆一下心情)

 

好一段時間沒出去走走,就決定在新竹住一晚。

同事訂了新竹-福泰商務飯店的一泊二食專案,一個早餐再搭配一個午餐或晚餐。

當天飯店幫我們升等為四人房型。

新竹福泰  

(去完綠世界,轉戰老街後的戰勵品,請忽略那很亂地桌椅)

新竹福泰 (1)

新竹福泰 (2)  

新竹福泰 (3)  

原本是兩小床的房型,升等為四人房之後,空間變得很寬敞,一人霸佔一張雙人床

房間內也沒有什麼怪味,聽的到空調的聲音,不過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。

新竹福泰 (4)

新竹福泰 (5)  

看到廁所應該可以想見旅館的年齡有點兒大XDDD

不過,都整理得蠻乾淨的,該有的備品也都有,算OK囉~

 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一泊二食專案中的午餐。

(早餐跟其他旅館比起來大同小異就不介紹囉~)

一開始我就先上網GOOGLE,但是分享文大多在台中,而且不怎麼樣。

所以,心中其實非常忐忑,也抱持著會被敷衍過去的心情去吃這頓午餐。

結果,不僅沒有被敷衍,讓我跟同事都覺得很超值。

因為沒有菜單,服務人員上菜時雖然有告知菜名,但是完全沒記下來,以下都以當時的記憶描述囉~

DSC_0798  

炒得粒粒分明的蝦仁蛋炒飯,色澤雖淡,卻越咀嚼越香,清爽不油膩~

DSC_0797  

套餐中內含熱茶一壺喔~

豬肉薄片搭配豆芽菜跟蔥絲,別看那淡淡的醬汁,吃起來可是又香又爽口~

DSC_0799  

鴨肉非常嫩且散發著微微酒香,配上炒飯,真的是一口接一口阿~~

DSC_0802  

這道上來的時候,我跟同事不約而同的皺眉,因為對這道菜的印象都不好啊~~

印象中,之前吃到的都是醬汁跟菜分很開,菜完全是菜味,醬汁只負責在外層給點味道。

然而,菜都來了,還是吃一下好了。

這一吃,真的讓我們對這道菜改觀,原來醬汁真的可以融入菜中,

淡淡的醬香全程陪伴,讓我們不得不給廚師一個

DSC_0804  

這道雞丁也好嫩,比起前幾道菜,這道口味有比較重一點點,非常下飯!  

DSC_0807  

看為了以上幾道菜,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已經非常超值了呢?

你以為這道是拿來被敷衍的玉米濃湯嗎?

(如果此刻開始被敷衍,我也無話可說囉~BUT 猜錯了! 它可是道海鮮濃湯呢~~)

海鮮濃湯剛上桌時,不得不承認,我覺得我們應該是被敷衍了,怎麼看都普通得像玉米濃湯XDDD

結果,裡面居然有蟹肉!!(其他海鮮我忘了,因為我已被蟹肉嚇呆...)每喝一口湯就有滿滿的海鮮的鮮味~~

吃了以上的菜,喝了兩碗濃湯,肚子已經不爭氣的要炸了

此時,我跟同事居然都還心繫著腸粉(我們真是瘋了,明明肚皮就很沒用,還是想吃)

想到港點就想到腸粉,所以還是招來服務人員,另外加點一份腸粉來吃。

沒想到,服務生說:你們的餐點還沒出完,你們確定要加點嗎?

(我的媽呀~~居然還有菜!!!)

我們還是表明"很想吃腸粉,請幫我們加點吧"(真不知道我們在堅持什麼,完全想撐破肚皮就是了)

過了三分鐘,服務人員跟我們建議,最後一道菜是鹹派,可以改成一人一份腸粉,這樣就不需要再另外加點了。()

DSC_0809  

腸粉皮Q又薄,裡面的包裹的蝦仁新鮮又甜,搭配醬汁,三口就解決了(不是說肚皮要炸了嗎)

DSC_0812  

你看看,連甜點都講究擺盤,完全沒有被敷衍阿~~

DSC_0813  

連水果都有,ni真的覺得這一餐的CP值很高

 

最後,不得不稱讚一下餐廳的服務人員,用餐期間接觸的兩位男服務員都非常親切。

餐廳中有其他單點的客人,照理說,單點一桌所花費的會比我們買套裝的貴很多,

依自己之前對五星飯店的了解,客人直接到餐廳點餐的營業額是算在餐廳,

買套裝,內含住宿跟用餐的話,費用是要跟客房拆帳的。

但是兩位男服務員對我們的招待完全跟其他客人一樣,有什麼需求,只要一舉手就趕緊過來服務,態度也都很好。

相較於大廳的櫃檯服務人員,餐廳的服務員親切很多~

(不過,有些飯店會教育員工要跟客人保持距離,讓客人不會有被過度關心的感覺,所以服務感受因人而異囉~)

這次的住宿經驗,覺得餐廳的服務與餐點為新竹福泰商務飯店加分很多,期待下次回訪~

 

新竹福泰商務飯店:www.forte-hotel.net/branch/index.asp

arrow
arrow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