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至今,從未看過兩條線,也因為今年是NI、ni決定積極懷孕的最後一年,今年再沒有小朋友來報到,我們就放棄了。所以,到下半年,ni都沒有特別去驗孕,今天會想要驗孕,是因為前一晚做了惡夢。

夢中有位女巫,眼上畫了又黑又犀利的眼線,經過我身邊還轉頭過來看著我說:你懷孕了,而且這孩子很傷腦筋。

醒來時,女巫可怕的眼神讓我印象深刻,此時,還沒有想要驗孕。只是這兩天都覺得胃不舒服,想吃個胃藥,又想起昨夜那場夢,索性就驗看看吧~結婚三年,這期間驗孕驗過幾次ni自己都記不清楚了,看著第一條紅線出現時,我已默默轉身去拿胃藥,倒完開水再回浴室看一眼,登登! 出現了淡淡的第二條線!

當下手心冒汗,直盯著第二條線,深怕是我的錯覺,因為往前推,驗孕時才剛滿二週,有這麼快驗到嗎?趕緊拍下照片,問LINE上的姐妹們,多數人欣喜的恭喜我懷孕了,但其中一位姐妹勸我再等一週,等預定要來的MC週期過後再驗一次。當天晚上在散步時,我很冷靜的跟NI提到"今天有驗孕,出現淡淡的兩條線,我可能懷孕了。"顧不得人在外面,四周還有其他人在運動,他馬上喊了一聲"yeah!",可見他是真的很開心~

經過一個禮拜,在姐妹們的催促下,我又再次驗孕,這次第二條線很快就出現了,而且很明顯。

雖然這次驗孕很快就看到第二條線,但ni是在大家的恭喜聲中,才有比較真實的感覺。現在就等週數再大一點,去讓醫生確認寶寶是否有在對的位置好好長大囉~

正愁剩下的三十張的排卵試紙該怎麼辦時,找到一位好朋友可以接手,希望接下來能聽到他們的好消息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壞孕 驗孕 二條線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