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_20160419_105954  

33週

某一天晚上回家,鞋子怎麼也脫不下來,最後是跟NI合作,硬拔才把鞋子拔下

這才發現自己水腫了,那幾天出門在外,每天都喝紅豆水希望能消消腫,但是每天一瓶的功效不大,腳還是腫到右腳的腳踝跟腳背上原本明顯的血管都看不見了,因為腫脹的關係,腳踝周圍的微血管都破裂了,腳也好痠痛 一直到返家後,自己下廚,降低外食頻率,可能是減少了鹽份的攝取,水腫才消退。

產檢已經變成二週一次,不過配合NI回台灣的時間,我自動延後了一週,讓他也能一起參與。寶寶已經來到2100公克,一切都在標準值範圍內,而我的體重這次卻增加了近3公斤,醫師特別提醒我要控制澱粉的攝取了

 

34週

NI在台灣的期間,我們一起將待產用品、寶寶的東西添購完成,雖然每天的行程都好累,但是看到寶寶的房間漸漸有了樣子,心裡覺得很踏實,NI看著寶寶的房間不禁說出:哇~好好喔~我也想住在這樣的房間裡,我小時候都沒有這樣的房間 ni:是啊~寶寶是個幸福的孩子,我們都很期待見面的那天到來。

 

35週

這次要做乙型鏈球菌檢察,行前上網看了一些資料,覺得有點擔心,一來是擔心檢查過程不舒服,二來當然就是怕檢查沒通過會對寶寶造成影響。

檢查當天ni選擇穿著裙子出門,方便到了診間只要脫下內褲就可以進行檢查,原本還有點緊張,結果醫師只是拿棉花棒輕輕劃過就結束了 最令我訝異的是,體重居然少了0.6公斤!寶寶增加300公克,哇嗚~真是太開心啦~ 不過,產檢後ni就跑去速食店點了漢堡,我想下次產檢,體重應該又要增加了

 

36週

週遭的朋友們開始為ni擔心,因為大家知道NI要到39週才能回台灣,有生產經驗的朋友都怕我在39週前生產(不少朋友提早在38週生),屆時我只有一個人怎麼辦?

ni自己倒是看很開(因為網路上也是不少媽媽自己到醫院生產的),產檢時也不只一次請教醫師,醫師說:只要是規律的陣痛或有任何不適,直接到醫院待產就是了。目前已經將待產包給打包完成,準備一有狀況就拎著它直奔醫院!

NI也是相當擔心,我也很努力的在每天睡前跟寶寶喊話+倒數,告訴寶寶:爸爸很想一起迎接你出來,所以爸爸回來之前要先待在媽媽肚子裡健康長大,爸爸再過X天就回來囉~你跟媽媽一起加油喔~ 希望這樣的喊話能讓寶寶在我肚子裡待到NI回台灣的那一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乙型鏈球菌 水腫 待產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