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

"美國原裝進口BAHAMA 巴哈馬蘆薈凍蜜" 是我最近的最愛

08

以上三瓶是以往經常會出現在我家中的平價全能產品,

尤其是菜瓜精華露,早上洗臉靠它,缺水敷臉靠它,日曬後鎮定也靠它,

夠全能了吧~沒有它怎麼行呢!

在它價格還沒破百之前,一瓶150ml快速用完我還不覺得是負擔,

自從它破百且定價逼近200元後,我只能減少使用次數,

可是,我的皮膚超敏感,很難搞定阿

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就過敏之外,太熱還會引爆蕁麻疹,

總覺得天然的產品對肌膚比較沒負擔,所以一直在尋找類似的替代產品.

02  

某天,逛家樂福的時候看見在特價的巴哈馬蘆薈凍蜜,

兩種口味:

維他命E曬後凍蜜(黃色)

天然蘆薈凍蜜(綠色)

迅速招來NI幫我看成份,確保我會過敏的東西沒有出現在上面,

然後抱回二瓶天然蘆薈凍蜜(綠色),因為買一送一阿!

買回家後就迫不即待拿來洗臉,恩,沒過敏.

再拿來敷臉,也沒過敏.

味道香香的,是我不會排斥的香味,

雖然菜瓜跟蘆薈是不一樣的東西,

可是我覺得使用後跟菜瓜精華露的效果差不多,

臉會像充滿水一樣,很保濕,

03  

重點是它很大一罐470ml,搭配買一送一的活動,一罐才64元!!!

巴哈馬蘆薈凍蜜完全打敗菜瓜精華露在我心中的地位,成為我目前最推的平價全能聖品!

在奇摩拍賣找到最便宜的價格是一罐100元(不含運費).

 

之前還很擔心八月天要頂著大太陽拍婚紗照,皮膚曬傷、曬黑怎麼補救?

現在不用怕啦,拍完照就豪邁的倒來膚臉、手臂與肩頸,鎮定保濕受紫外線荼毒的肌膚囉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