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551 

希望讓赴宴的賓客們拿到特別的"喜糖"。

到別人的場子去,美中不足的往往是最後的喜糖,

常拿到叫不出名字、吃起來只有甜味的喜糖

我們的訂婚宴僅邀請NIni的至親長輩,共五桌,

所以,NI提議自己準備喜糖與宴客酒,

因為時間緊迫,在網路上搜尋了一番,往COSTCO出發!GO~

在糖果區看了好一會兒,怎麼也沒有看到滿意的,

滿意的大小,包裝卻很暗淡,一點都沒有喜氣的感覺,

送棒棒糖又怕來的都是長輩,會不受喜愛...

此時,NI得眼睛對著旁邊的巧克力閃閃發亮

橘色跟黃色(黑色先不理它)搭上金色,真的閃閃發亮

將喜糖以巧克力取代,長輩應該能接受吧

當天將巧克力放在酒紅色的喜盤上,

噢~果然閃閃發亮吧~很有質感

送客時,有些長輩們以為是糖果,只拿一個,

我跟NI很熱情的在旁邊說:「這是巧克力,可以多拿幾個喔~」

長輩們眼睛為之一亮,直說:「是巧克力阿?! 那我再拿兩個

DSCN2224

總共有三個顏色,多數人都會一次拿三個!每個顏色各拿一個,

"喜糖"被這麼捧場,讓我好開心吶

在好市多買了一包,你也知道他們家賣的東西都碼很大包,宴客後還剩3分之1。

 

宴客處在外縣市,加上時間緊迫,完全沒有試菜,

既然菜色無法掌控,只好掌控酒囉~

在預算的考量下跟一直在酒區打轉近10圈後,

名單剩下 貝林格金芬黛粉紅酒波爾多酒神精選紅酒,

深深著迷於貝林格金芬黛粉紅酒的粉紅色,但是,仔細一看,它居然是白酒!唉1

只好忍痛放棄貝林格金芬黛粉紅酒, 波爾多酒神精選紅酒 就這麼勝出啦~ 

DSCN2205  

(波爾多:贏得真輕鬆~)

DSCN2202  

宴客後,沒有去詢問大家覺得酒如何,

在主桌的長輩們幾乎都一杯接一杯,

事後跟婆婆聊到訂婚那天的事,提到酒,

婆婆說:酒應該不錯喝,因為我喝了不少杯ha  

 

註:

話說買酒當天,長榮有在對他們的酒做促銷活動,人很少,

我跟NI在酒區繞了近十圈,促銷人員完全沒理我們,

只願意倒給打扮看起來比較有消費能力的消費者喝,

試喝過的人如果最後沒有買他們家的酒,等客人離開後,

她們會大聲討論客人:「他是不是買那罐XX(產地名)的差不多300塊那瓶?」

另一外促銷人員還跑過去拿客人挑的酒起來看:「不到300啦!」

在一旁的我聽到,真的覺得很不舒服,誰說試喝就要買,妳們有需要這樣嗎?!

最後,她們看到NI搬了一箱波爾多酒神精選紅酒,

趕忙跑過來問我們要不要試喝,讓我覺得她們好勢利!

還一直強調她們的酒只比我們選的貴個幾十塊,真令人不舒服

arrow
arrow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