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  

鑽戒,是多數女孩在被求婚時最大的驚喜!

但是,我跟少數女孩一樣,一開始就沒打算要NI買鑽戒→那這顆是怎麼來的呀

一來是,我沒有戴戒子的習慣,

二來是,有婚戒阿~一次戴兩個,我會很難適應的!

三來,我得了不能亂花錢的病→妳以為自己是騙人布阿!

雖然不是花我的錢,但一想到一顆石頭要花那麼多錢,我的心就很過意不去...

可惜,事情總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→誰叫妳身旁有個高調鬼

NI一開始就堅持一定要買鑽戒給我,

而且還要很大顆、很閃亮→你們一定覺得NI也太好、太貼心了吧,錯!他老大只是想要宣示主權而已

去挑戒子前,我一直在跟NI洗腦溝通,

告訴他不要買,因為錢難賺、買了我也不會常戴、那筆錢拿來吃大餐還比較實在等...

最後NI終於說:好吧,那就挑小顆一點的,就這樣。

吼~NI總是很愛畫錯重點耶!不過,能從一克拉以上殺到最後這顆,我該偷笑了~

我很怕NI到現場會亂花錢不按照計畫走,

所以,一開始就決定,死也不到貴森森的名牌專櫃,

而是到銀樓去,最後NI挑了這只由小碎鑽組成的戒子,我還是覺得太顯眼...

01  

但是當NI看到50分以上的戒子,

從他大爺眼中散發出不一樣的光芒嘴角揚起一抹微笑時,

我趕緊說:好,就這只。嗚~情勢所逼阿~

話說,訂婚後,這只戒子果然就被我收在盒子裡了

因為是由兩個戒子組合而成,所以,有另一個比較不顯眼的戴法~

02 

最後,謝謝NI花了辛苦賺來的錢幫我買了人生第一個鑽戒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求婚 鑽戒 心型 婚戒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