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專櫃與網拍的價差之大,買兩雙還免運費,究竟品質如何咧?

四年來,我在crocs專櫃買了.....

天吶~認真一算居然有9雙!(曾經是會員)

它是大陸製、塑膠鞋、菜市場仿冒的100元一堆(還看過50元的咧)

這次會在網拍買,是因為NI喜歡洞少一點的(拜託,它們家的鞋特色就在洞洞多阿)

直到上禮拜,NI正在穿的那雙底已磨到開始剝落,我只好上網拍找找。

沒想到,網拍一堆人在賣,而且價格還跟專櫃差了近4倍

先快速介紹NI這雙,女鞋評比在後面喔~

9  

我找的賣家評價雖然在100以內,但都是優良評價,所以我就跟他買啦~

這雙賣場給的名稱:尤肯Yukon 價格:580元

編織的工很細之外,兩腳的鞋頭皮革也很對稱(參考首圖喔)

11

10  

以上這些小地方都不影響穿著,穿在腳上也不會覺得很明顯,我覺得CP值很高

NI穿後感:

專櫃的穿起來底比較軟!→580跟2000多果然還是有差!

好啦~男鞋就介紹到這邊,接下來換女鞋(還真是簡短)

上個月我剛好在遠百專櫃買了雙灰色的,就直接跟網拍買的藍色評比囉~

以下請大家自動忽略掉我那有點髒的灰鞋

2   

賣場給的名稱:卡駱班 價格:330元

3  

 4  

事後再去看網拍上的照片有修過,看不出來接縫處不平整

5  

專櫃(右圖)dr網拍(左圖)比就明顯囉~

6  

 

殘膠就算摳下來,色差還是明顯...這屁股真的有夠凹

7  

8  

結論:

我不該為了省那100元的運費,多買了330元女鞋的

網拍的底穿起來真的比專櫃硬!

一樣的尺寸網拍比專櫃小一點點,

專櫃我穿W7剛剛好,網拍W7大拇指會頂到,

如果只是拿來在雨天當雨鞋穿,買網拍就好囉~

我幾乎天天穿,網拍的鞋底太硬,無法穿一整天走來走去,

所以下次我還是會回專櫃購買啦 

 

後記:

收到鞋後又過了好幾天,發現賣家已經被露天拍賣停權了!

幸好使用貨到付款,沒有發生付了錢,沒收到鞋的憾事阿~

arrow
arrow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