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  

選定婚紗公司後,拍照鞋妳挑了幾雙呢?

週遭拍過婚紗的朋友們都跟我說:最少四雙

這四雙是這樣算的:

搭配深淺色晚禮服涼鞋深淺各一雙

選到短版禮服要俏麗、休閒帆布鞋一雙

外拍方便行走夾腳拖鞋一雙

一開始我就打了如意算盤,要把訂婚鞋拿來充當拍照鞋~

9  

 

10  

這雙鞋是NI幫我選,NI媽買給我的

銀色百搭,跟不高,很穩很好走,適合不常穿高跟鞋的我,但不便宜就是了...

再者,我沒有穿高跟涼鞋、夾腳拖鞋的習慣,

且朋友們一再叮囑我要買亮晶晶水鑚涼鞋,

要花錢買它們讓我好痛苦阿

此時,聽我抱怨的小允媽搬出一堆鞋來讓我挑,救星

不過,小允媽,妳的鞋也太高了吧!

最後我怕怕的帶回這雙算裡面最低跟的。

5  

4  

跟高約9.5CM

神奇的是它超穩!穩到我都可以穿著它奔跑了我

3  

最後,我還是買了一雙銀色涼鞋搭淺色禮服,找好久才找到這麼低調的捏~

8  

6  

7  

慶幸的是,遇到百貨公司卡友禮,花了20元換到夾腳拖鞋,

且我沒有挑到滿意的短版禮服,可以少買一雙帆布鞋

不過,拍完婚紗照後,我猜有拍到鞋子的照片應該不會超過三張吧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