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
巧遇記憶中的好味道~

趁著NI要去打球之前,我們來到文化中心的布蘭琪喝下午茶

眼尖的我,從二樓靠窗的位置看到街角(廣州一街V.S林德街)

小攤販桌上擺著一包包的小西點!

05

(這樣的距離我居然還能看到小西點,眼睛真的有夠尖

ni:那是小西點嗎?

NI:哪裡?哪裡?咦~好像是耶!

ni:我要下去買兩包!

帶著興奮的心情提了兩包回來,

一包7個$35 三包$100 很怕踩雷,所以只提了兩包

仔細一看才發現,它是大西點啊!

ni:好大一個,但是不曉得好不好吃?

帶著忐忑的心情打開袋子,

OH~這手感,一整個軟綿綿~

輕輕拿,大西點都快在我指尖散開了!

我有預感,應該會好吃

03  

拿出一個扒開一半放入口中,

恩~~~就是它!

記憶中的好味道、入口即化的口感,搭上裡面的奶油,順口又不會太乾

趕快把另外一半丟到NI口中,連不愛吃甜食的他都說好吃!

哈哈哈~~太開心囉~

小時後在鄉下常吃小西點,一口接一口,一下子就可以吃光光,

長大以後,不論是在哪買的小西點,皮都硬硬的,入口偏乾,得一直猛喝水...

流行好一陣子的馬卡龍,對我來說又甜得太恐怖!

我還以為再也沒機會吃到好吃的小西點了,

這次能買到的雖然不是一次一口的小西點,

但是能再次吃到充滿小時候回憶的大西點,也很令人開心吶~

硬要在布蘭琪拿出來拍照,被我捏到裂開的大西點...

02

下午茶期間,發現路過停下來買大西點跟波斯頓派的人還真不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