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055  

訂婚前一天在林內看到的雙彩虹,車上四個女人都覺得是好兆頭(笑~)

 

2008年在我的感情上有了大改變→跟交往十年的前男友分手。

經歷四段感情,每次分手我都將對方寫給我的信燒毀,送我的禮物丟掉,藉此劃下句點讓自己走出來;然而這次十年的感情,我卻延宕至分手四年後才總算畫下句點。交往的時間太長,手邊有太多照片,有些是底片相機所拍攝,都沒有留下底片存檔,分手後跟對方提及要將他的照片還給他,他卻希望我留著,想念他時可以看看,手邊的照片不像信件般容易處理,躺在抽屜塵封四年。

幸好NI知道我的難處,從來沒讓這件事影響我們的感情;近期我們即將搬家,整理抽屜時又看到了這包照片,雖然尷尬,但還是硬著頭皮傳訊息請前男友家人提供地址將照片寄回去。

總算了卻一件事,心情也輕鬆了起來。

 

在結束一段感情之後,情緒往往陷入悲傷→後悔→悲傷的循環中,檢討自己是一件好事,但放下過去,讓自己走出來是更重要的事。

如果無法放下,那該怎麼迎接下一段感情?如何全心面對下一個情人?

是讓自己不好過,也是對新情人不公平。

 

既然都已成過去式就勇敢的揮別過去,大步向前,每天都是新的開始。

~大家共勉之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