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  

雖然只能挑三件,卻是婚宴中的重頭戲阿~~~

話說這次不好意思再麻煩姐妹們同行幫忙挑,NI帶著我前往婚紗公司,接待的禮服秘書曉得只有我兩一起挑的時候有小小訝異(應該暗自慶幸我們很快就會挑完了吧~)。

電話中已經請禮服秘書幫我挑黃色(因為拍照時沒挑到)、紅色(喜氣洋洋阿~)、紫色,其他顏色就由禮服秘書推薦。

先從黃色試起~

2021  

不曉得是不是新人們有志一同,我宴客那天的黃色禮服就剩這麼四件,可惜的是我跟NI都沒有覺得哪一件是非得選不可的

再來是紅色~

121113  

屬意紅色最後一張圖左邊這件,胸口的抓皺很喜歡,放入候選名單中

接著是跟紅色很接近的桃紅色、粉紅色

1622  

這三件禮服都很美,可是穿在我身上卻不適合,好可惜

因為婚紗照中紫色只到挑一張照片,所以想在宴客服挑一件紫色~

1918  

沒想到紫色也只剩下四件可以挑,紫色第一張圖這套搭配藍色腰帶的設計我跟NI都覺得還不錯,因此納入候選名單;第二張圖右邊這套很夢幻,豐滿一點的女孩來穿會相當好看哩~

接下來是禮服秘書推薦的款式~

先從香檳色開始

1415  

香檳色第二張圖這套穿起來很有氣質,一度讓我好猶豫,最後因為不夠澎湃而捨棄它

最後是藍色、橘色、綠色

1723  

圖二左邊這件橘色禮服是NI從要加價的區域拿出來讓我試的,禮服秘書還得戴上手套才能取這套禮服,穿起來質感真的有差,可是我一開始就下定決心不多花錢在禮服上,只好帶著歉意讓禮服秘書掛回原處囉~

終於輪到白紗出場了~出乎預料的,白紗只試了五套就決定囉~

24252627  

除了第二套之外,其他三套我跟NI都很喜歡~但是最後讓我在宴客那天穿上的是另一套NI眼尖發現的白紗

以上是31套中的28套禮服,真正在宴客那天穿的禮服等拿到婚攝的照片再補上來跟大家分享吧

arrow
arrow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