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幾經波折後的落腳處-太信大飯店

這次到斗六住宿實在讓我苦惱了好久,去過斗六的人此時應該會訝異的說:怎麼會? 斗六汽車旅館一堆阿~

我也曉得斗六汽車旅館很多,有特色的更是不少,but 這次是全家出動,ni媽因個人體質關係,不能住汽車旅館

 

google過後,原本屬意的名單:

1.華安

2.緻麗伯爵

3.太信

4.真岡

 

到ptt參考大家的住宿經驗後,屬意名單剩下:

1.華安

2.太信

3.真岡

緻麗伯爵可能會有陸客入住,擔心太吵影響住宿品質而刪除。

 

你們一定以為,三選一,這下妳應該很容易決定了吧?

錯! 為了ni媽飯店太舊她會睡不好!

我跟NI在平常日排假跑了一趟斗六,實地查看!

 

實地查看後,屬意名單如下:

1.華安

2.太信

真岡以客滿為由不帶我們去看房間,所以,我們也只好將它刪除。

 

經過三輪的淘汰賽且華安與太信都確定有房的情況下,應該就很好選了吧?

我還要比價啊!

現場詢問價格後,回家還上網查了一下各代訂網站的價格,價差大約是100-200元左右,而我打算訂一間雙人+一間四人房。

結果...我的運氣真是太背了...遇上不貼心的代訂客服幫我訂-華安,當天我們有兩台車,卻只肯給我一個車位,也不願意幫我跟華安溝通。好啦~我也很怕麻煩,沒有親自打給華安爭取。

只好另外找一家代訂-太信因為服務過程中即時有問必答,所以公佈優質的代訂網站-燦星

就這樣,終於決定入住太信。

2  

隔天我得先在六點起床,所以一個人住-歐式雙人房。

ni爸、ni媽+ni妹x2住的四人房我沒去拍。

3

浴室跟房間以木拉門隔開,看來小小的淋浴間我卻可以順利轉身呢

4   

洗臉台的空間還蠻大的,我沒有拍出來,脫線的毛巾讓我當下有點

5

電視沒擺在床的正中央,幸好一個人住可以躺左側一點,不然躺在右側脖子隔天應該很痠...

6

拉開窗簾後,房間一整個很明亮 對面是塔型停車場。

 

住在太信其實蠻方便的,因為鄰近斗六火車站,所以周圍機能不錯,步行都可以到達。

我先到斗六,自己先去閒晃,走去吃市場內的肉羹麵,買了杯好喝的苦瓜汁,逛遍附近的小商店。

晚上小舅請我們到附近的熱炒店吃晚餐~

隔天我要早起,無法吃飯店內的早餐,所以前一晚就在85度C跟7-11買好。

不過,隔天ni媽跟ni妹都到7-11買早餐,聽說太信的早餐選項太少,不合她們的胃口

 

燦星旅遊 www.startravel.com.tw

太信大飯店

電話:(05)535-2889
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7號

arrow
arrow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