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

訂婚儀式中絕對不會出錯的喜氣紅色!

一開始長輩們都說婚禮、儀式簡單就好,正合我意

所以,我也傻傻的開心宣布:訂婚那天我要穿小洋裝+自己畫淡妝就好

為什麼說自己傻呢? 請讓我們一起看下去..

 

關於小洋裝的事,距離訂婚還有三個月,長輩們也沒說什麼,

直到...訂婚倒數三個禮拜...

外婆:我想帶妳去訂製禮服,妳什麼時候有空阿?

ni: ...外婆,訂製禮服很貴耶! 不要另外花那筆錢啦~

外婆:一輩子一次的事情,不要省那個錢啦~

 

打電話跟ni媽求救...

ni媽:妳還是去婚紗公司挑一套來穿吧! 不然我媽咪不會善罷干休的!

我只好急忙打電話拜託婚紗公司排挑禮服的時間,

也因為太趕了,婚紗公司只能喬出一個小時讓我挑。

 

跟NI媽報告要去婚紗挑訂婚禮服的事...

NI媽:對阿,還是應該要穿禮服。

(妳們當初不是都說簡單就好嗎 至於找訂婚新祕..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...)

 

因為先天身材不好+相貌平平,不適合太性感、可愛的禮服,

所以,挑設計簡單的平口禮服來試。

第一件-紫色vs橘色

02  

021  

穿起來很浪漫,考慮顏色不符合長輩們喜氣的要求→放棄

第二件-粉紅色+蛋糕

01  

我很愛這種淡淡的粉紅色,可是不愛下擺蛋糕設計→放棄

第三件-首圖的喜氣紅色

03  

簡單的設計讓我眼睛發亮

可惜蝴蝶結材質不挺,研判燙過以後也救不起來→放棄

試穿的時候我的手還一直試著撐起它,可見我有多在意!

 

試完這三件,一個小時也到了,

禮服祕書明知道我們不滿意,還是請我們挑出其中一件

在NI不願意點頭讓我簽名的情況下,

禮服祕書勉強開電腦讓我們自己挑,

輸入日期後發現,可以挑的禮服真的少之又少,是時間太逼近的關係嗎

就在我以為真的要3選1的時候明明是2選1,因為第2件一定被長輩打槍的

我跟NI同時看到了這件

第四件 粉橘色+金色刺繡裙襬

04  

041  

NI看我走出試衣間就猛點頭,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很滿意~

胸前抓皺讓我看起來不會太單薄,腰間的蝴蝶結、裙襬的金色刺繡點綴得剛剛好!

訂婚時,禮服完全獲得長輩們的稱讚吶~~

05

終於順利完成訂婚儀式囉 

 

一想到訂婚髮型不受長輩喜愛,真不知該不該分享(?)

當場,髮飾就被ni媽嫌太俗,事後NI媽也因為髮型不好看唸好久...

可...不能怪新祕阿~~因為髮型是NI指定地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訂婚 宴客禮服 法國台北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