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彰濱秀傳  

去年旅展看到的套票,在親切可愛的MS杜介紹,加上沒去過鹿港,付了訂金,準備去玩啦~~

到達目的地只看到秀傳醫院,沒看見樂活紓壓中心的指示牌,問秀傳裡面的服務人員才曉得,原來樂活紓壓中心在醫院後面那一棟啊。不曉得是不是平日的關係,車輛不多,停車場有足夠的停車位可以使用。

終於,我們付了尾款,由服務人員帶領我們進入今天入住的房間。

房間

哇~浴池旁邊透進來的光線真不賴~~

 房間(2)

看過前面幾篇的朋友就知道ni很重視床,最怕會讓我隔天醒來腰酸背痛的軟床了,樂活的床對我來說,軟硬適中,非常好睡,不僅很快入睡,隔天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情況反應在身體上 

房間 (1) 

浴室是開放式的,滑軌上的門片一一拉上後,浴室就獨立起來囉~開放式的浴室讓房間的空間看起來比較大,不過我還是把門片一一拉上,這樣比較有隱私啦

浴室  

 

 

備品備品 (1)備品 (2)備品 (3)備品 (4)   

該有的備品通通都有囉~ni覺得這裝捲筒衛生紙的竹籃好好看

衣櫥衣櫥 (1)  

衣櫥有比較小一點點,夏天的衣服比較薄,只過一夜也沒什麼問題,冬天兩個人的羽絨外套放進去應該就沒什麼空間了~

彰濱秀傳  

浴池 (1) 

P_20140715_154711  

浴池是房間內我最喜歡的空間,陽光灑進來的感覺很舒服,因為房間內有空調,下午可以坐在這兒曬太陽~~ 

設備 (1)設備 (2)設備設備 (3)  

00301  

這是包含在旅展套票裡面的伴手禮點心盒~~

雖然入住當天是平日,不過還是有些房客入住,在不打擾大家的情況下(因為環境氣氛超放鬆、悠閒的,拍照舉動我個人擔心會破壞這樣的氛圍),只在沒有其他房客的公共區域拍幾張照~~

娛樂  

這陽光是不是讓人更有精神運動呢? 早晨的時候,不少房客在健身房運動呢~

娛樂 (1)  

附近有白蘭氏博物館、台灣玻璃博物館和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,如果想要以比較健康的方式前往,可以租借樂活紓壓中心的腳踏車喔~

娛樂 (2) 

小小的影視區,可以借DVD或音樂到視聽室觀賞,也可以帶回房間,慵懶的躺在床看也行~

影視  

因為沒有拍到影視廳,所以就從樂活官網上截圖給大家看看,一整個舒服又豪華啊! 不過,我跟NI還是抱著洋芋片賴在床上看DVD,哈哈~

其他沒有拍到的地方有:芳療室、休憩區(這裡的沙發很舒服喔~)、瑜珈教室等...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參觀。

早餐早餐 (1) 

隔天一早在餐廳的早餐(也是含在旅展套票裡囉~),我點了中式,NI的是西式。

圖片上看不出它的美味,中式的小菜,雖然都不是經過大火快炒,但是經由簡單的烹調,吃到的是最自然的清甜味,就連煎蛋都好吃。NI也很享受他的三明治,原本我也想吃一個的,但是吃完自己的就飽到吃不下三明治,只嚐了一口優格,也是我愛的口味

樂活紓壓中心裡面的設備、餐點與服務人員都很好,這次的旅展套票住宿經驗,我跟NI都給予不錯的評價,也確定有時間會再去一趟,下次去想要預約SPA來享受一下。

不過看到這兩個字就有點礙眼,哎呀,再好的旅程總會有一點小缺點嘛,如同人生並非全然完美順遂一樣~而且我也不曉得會有幾個人經過,看到這篇文章,所以,既然我有發現小缺點,就當給路過的朋友一點參考,以免到現場會有失落感啊~~

在外住宿,既然花了錢,就要比在家舒適啊~ 因此,除了我最在意的床之外,第二在意的是浴室。

樂活紓壓中心讓我發現了-水垢

水垢  

浴池  

因為家裡的浴室每天洗完澡會沖洗牆面跟地板,最後擦乾它們保持乾燥之外,也會定期使用清潔劑清潔,所以,家裡的浴室都沒水垢了,在外發現水垢,容我為此小小扣分。

之後有時間再訪時,若有改善,我會再上來更新地

樂活紓壓中心 官網: http://www.cbshow.org.tw/dept/lohas/index.html

樂活紓壓中心 Facebook: 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LohasRelaxingClub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彰化 彰濱 秀傳 住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